等待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第89章 方一凡是个小蜜蜂

方一凡整个人醒过来的时候都是懵的,看着外面已经漆黑的天空,他的心里顿时升起了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什么的感觉。

方一凡睡眼惺忪的带着一脸的茫然一边用手揉眼睛一边问道,只不过声音不是很大,还带着一丝沙哑,明显是睡过劲了,嗓子都睡干了。

“英子,英子,现在几点了,怎么天都黑了。”

乔英子同学听到之后胸中的气又是增加了一点点,就亿点点,她一边微笑着一边走过去,然后用两只手捏住方一凡的脸向两边拉扯,不过没有很用力就是了。

“臭臭,你还知道天黑了啊,现在都已经块晚上的八点了,当然天都黑了,那不然呢,哼。”

“宝儿,宝儿,宝儿,你轻点轻点,刚睡醒刚睡醒,这样弄的我很疼很疼,放开吧放开吧,疼疼疼疼疼。”

方一凡一边说一边用自己的手拉住英子的手慢慢放了下来,中途还顺道用手摸了摸自己的脸,稍微感受了一下。乔英子则是在方一凡的手松开之后用手指头戳方一凡的大脑门,一边戳一边念念有词的说道。

“臭臭,我都没怎么用力好吧,况且,谁让你不记得我说的话的,我不是下午的时候就跟你说了,到时候你点好外卖等着我,到时候我回来直接吃就好了,可是,我回来的时候你在干什么呢?哼,睡觉,睡的跟死猪一样,我当时没把你叫醒让你接着睡都是好的了,哼哼哼,你还不感激我。”

“是是是,英子奶奶,英子宝宝,我特别特别感谢您,真心的,谢谢您没有在我睡觉的时候直接把我给叫醒了,爱你爱你,么么哒。”

“行了行了,别一觉睡醒精神了就开始恶心我,赶紧去洗个脸吃饭了,真是的,你不点外卖害我等了好久。”

方一凡本来已经准备往洗手间都走了,听到这句话,还是慢慢的转过头来

“其实是这样的,英子,我不是不想点外卖,我当时想的是就等你回来之后,我们两个就出去吃饭嘛,正好晚上吃一点宵夜还能逛逛南京城,这样不比外卖好很多嘛。”

乔英子面无表情的白了他一眼

“哦,所以,你有了想法之后的结果就是一觉睡到现在?况且,你为什么不动动你的小脑瓜子想一想,我干嘛要让你点外卖,还不是因为我觉得这一天实在是太累了嘛,要不然我当时就和你说了,晚上我们两个出去吃的嘛。臭臭笨笨,不能理解我的想法。”

方一凡听到之后,赶忙往洗手间跑去了,这也太尴尬了吧,行吧,咋说咋没理,咋说都是咱的不对,那我先撤,我先撤,待会再聊别的,溜了溜了。

不过两个人的晚餐还是进行的很开心的,虽然说时间有点晚,虽然说不是特别的完美,但都随着滚滚的火锅消散开来,方一凡也是暖场小能手,从洗手间出来立马化解了之前的尴尬,对着英子又是一通道歉,乔英子呢本来也不是真的生气,也就是想逗逗他而已,也就借坡下驴的应了下来。

两个人美美的吃完火锅也就九点刚出头的时间,方一凡呢自然是承担起了收拾桌子和垃圾的任务,那没办法,谁让自己刚刚做的有问题,况且,收拾桌子这种事儿,我来,我熟,我都在家做了一个暑假了,我收拾,您放心!

乔英子也乐得方一凡这么积极的去做这些事,毕竟虽然她吃饱了没有之前那么累了,可是感觉还是很疲乏,就准备洗漱一下然后去睡了。

只不过,她刚刚准备拿衣服去浴室,就被方一凡给截住然后摁在了沙发上。

两个人的姿势很暧昧,乔英子瞪大双眼整个人靠在沙发上,方一凡呢则是两个手摁住了她的双肩,整个人俯在她的上方。

刚吃完火锅不久,两个人脸上的红晕仍未褪去,乔英子感受着方一凡的呼吸,脸上的红晕也是越来越重了,她的呼吸也跟着急促了起来。

这家伙,要干嘛,我,我,我们晚上没有喝酒啊,这是干嘛,突然这样一个姿势,莫非是他兽性大发了不成,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我,我,我还没做好准备的嘛,突然间这样,不行不行不行,我得推开他。

“方,方猴儿,你,你这是要干嘛,你,你,你快点从我身上起来。”

方一凡听到这儿,双手慢慢的离开了她的肩膀,然后,立马就双手合十并且把腰弯了下去。

“英子宝宝,英子奶奶,你可得救救孩子啊,你就帮我一个忙吧,如果你不帮忙的话,我就没法过了呀,呀,呀,呀,救救孩子吧。”

乔英子看到方一凡点头哈腰的而且还搁着装模作样的嚎叫就满头黑线,这家伙,又要做啥,怎么想一出是一出的,诶,是我想多了,不过,乔英子,你这种略带失望的语气,怎么回事,嗯?你这个诶,怎么回事?

“停停停,你先说,有啥事,要我干嘛,一上来就在这弯腰拜佛的,还哭诉,还嚎叫,不知道的以为我把你怎么着了呢。”

“是这样,英子,英子,你看,我不是今天写了一个文案嘛,然后不是准备拍个视频的嘛,你应该看到了吧,毕竟笔记本就在桌子上放着的,”

“对啊,就是因为我看到了笔记本亮着的屏幕上面的word,我知道你今天弄这个文案一定弄了很久,我那时候才没有叫醒你的,怎么了?”

乔英子这时候已经坐好了,她看着方一凡蹲下来并且带着一脸谄媚的笑,突然间好像明白了什么

“等等,方猴儿,我记得你今天写的那个文案,里面好像还有我要拍的东西,你不会,想让我今天晚上跟你拍出来吧。”

听到这句话的方一凡,努力的点头点头点头。

“嘿嘿嘿,是的,宝儿,我就是有这个打算,宝儿,就跟我拍出来吧,好不好,用不到多长时间,很简单的。”

乔英子听到方一凡的话之后,立马把头侧了过去,并且双手拿起一个抱枕就蒙住了自己的脑袋。

“不听不听不听,方猴儿,我刚刚什么都不知道,我已经忘了刚刚的事情了,你刚刚说啥?我要去洗澡了,我累了。”

方一凡听到这就开始绕着圈给乔英子做按摩,一会捏捏腿,一会捶捶肩膀,当然,他的嘴是不可能闲下来的。

“宝儿,今天就跟我拍了嘛,用不到多长时间的,很快很快。”

“宝儿,不是我非要打扰你的嘛,我知道你很累的嘛,可是这个今天得拍了,不然你们明天就开始军训了,之后就不知道拖到什么时候了。”

“宝儿,我今天已经发了动态了,说这个视频很快就能发出来,我不能再咕咕咕了吧,在咕咕咕就不好了。”

方一凡此刻俨然化身小蜜蜂,一直围着乔英子转转转的,乔英子也是被磨的受不了了,最终还是败下阵来,和方一凡把视频拍完了。

这个视频确实挺简单的,就是一些Q and A,而且这些回答基本不用看稿子,因为都是关于他们的事情,所以视频拍的也很快,就稍微调整了一下状态,NG了两次之后,一条就过去了。

毕竟乔英子已经很累了,方一凡也不忍心再让她拍第二次什么的了,没必要没必要,杀狗视频,拍的真实一些,就挺好的了。

小姑娘拍完之后就赶忙去洗澡了,她要赶紧洗完赶紧去床上躺着,然后早早的睡着,因为明天一早还要赶回寝室去换了军训的服装去操场集合,开新生大会和军训动员会,估计又是很忙碌很忙碌的一天,不早早休息人会遭不住的。

乔英子在床上躺了一会儿刚刚要睡着,就感觉一双手从背后穿了过来抱住了自己,她呢也顺势转了一个身,环住了他的大脑袋。

“臭臭,困了,睡觉,抱着我睡~”

“宝儿,我这不是抱着了嘛,快休息吧,不过,我先告诉你个事情再睡。”

“什么事儿,你说。”

“你明天记得垫姨妈巾。”

“干嘛,我生理期不是刚刚过去没多久,为什么又要垫这个。”

“不是不是,是垫到你的鞋里面,你军训发的鞋子,不是底特别薄嘛,我今天就去网上看了看,买鞋垫来不及了,就垫点哪个,稍微将就用用吧,然后我明天的时候,去找地方买两个硅胶鞋垫。”

过了一会儿,方一凡还是没有听到怀里小猫的回应,于是睁开眼睛看了一下,这小家伙,已经睡着了。

方一凡看到之后也是轻轻的在她额头上点了一下,也就沉沉的睡去了。

睡吧,我的宝儿,辛苦了。

愿你的梦,皆是星光。


评论(13)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