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第90章 汉堡和炸鸡

方一凡同学自从工作以来就是一个生活作息特别良好的同学,而且一直以来都坚持的特别特别好,每天都能够保持早睡早起的好习惯,确实还挺不错的,也挺不容易的,毕竟对于方一凡这种之前有事都能睡到上午九点多的人来说,确实还挺不容易的。

但是,人呐,不能总是保持一个特别紧张的生活习惯,也不会总保持一个特别好的状况,偶尔就会有一些懒惰的时候,偶尔就会有一些懈怠的情况,诺,这不是在今天早起,就出了状况。

我们的方一凡同学还睡的正香呢,他在梦里还正纠结是吃汉堡披萨配可乐还是吃啤酒配炸鸡呢,就被乔英子同学一阵猛锤给弄醒了。

乔英子醒的时候脑子有点混沌,感觉睡的不是特别的舒服,昨天晚上她们其实睡的不算很晚,12点之前两个人就已经睡着了,讲道理来说,还可以,对于她们这个年龄段和阶段的人来说,毕竟,12点,对很多大学生来说,才是夜生活刚刚兴奋的时间。

乔英子因为不是很舒服,她昨晚做了一晚上的梦,可惜了,醒的时候什么也不记得了,就感觉特别累,只不过因为房间的窗帘都还拉着,所以房间依然还是蛮黑的,她也没看的太清楚,再加上她看了看身边的方一凡还在呼呼大睡,还以为时间还是很充裕,就又小小的迷糊了一会儿,只不过大早上的,而且她们住的酒店也稍稍靠近开发区这边,所以偶尔还是有汽车的鸣笛声在乔英子的耳边若隐若现。

乔英子听到汽车的鸣笛声,隐隐约约觉得情况有点不太对劲,如果是清晨不至于声音这么大,那,不会,已经晚了吧。

想到这,她赶忙挣扎着从床上坐起来,然后摸到了自己放在床头充电的手机,按下home键,手机屏幕点亮的瞬间映出了乔英子面如死灰的脸,于是就有了刚刚的那一幕,乔英子疯狂的用自己的小手拍打着还在梦里挑吃的的方一凡同学。

“啊!!!!方一凡!!!你快起来!!!别睡啦!!!臭臭大懒猪!!”

诺,这边的方一凡也是挺郁闷的,明明自己刚刚都买好薯条汉堡然后准备开恰了,还没动第一口呢,就被叫醒了,而且他的嘴边还挂着一些银丝丝,诺,这就是在梦里准备恰饭的象征,还带着口水呢!

“怎么了怎么了,英子怎么了?”

方一凡刚刚说完话,还在懵懂的状态呢,神志都还不是很清醒,就感觉旁边的小人急急忙忙的下床跑到窗户前,刷的一下把窗帘拉到了两边。

要知道,人还没有完全清醒的时候,猛然被太阳光刺到眼睛,是挺难受的,这不,方一凡同学也是本能的用手挡在了眼睛前,慢慢的睁开眼,就看到正手忙脚倒腾自己的英子,这下他也意识到了,好像情况不是很对,不会是睡过头了吧。

正好,乔英子的手机就放在离方一凡不远的地方,他随手拿起来,一看,人傻了。

我靠!!!怎么就八点半了啊,这怎么回事啊,怎么自己还能睡过的啊,昨天晚上英子和他说了,她们九点的时候要在操场上集合,开一个新生大会和军训动员大会,然后大家就分学院直接开始军训的,这下好了,现在都八点半了,别在给英子弄迟到了。

想到这,方一凡也是赶忙换衣服什么的,乔英子都没空说自己睡过了什么的,就已经足够说明现在的事态了,只不过,时间紧归紧,睡过归睡过,还是要这么想,还有半个小时的不是,还都来的及不是,还是先安慰一下这小家伙,别太慌张。

“英子英子,你别急,我们还有半小时的时间呢,我现在赶快给你叫个滴滴,等下我在校门口下车给你买吃的,然后等下你直接坐着滴滴去你们寝室换衣服,我们两个就在你们那个运动场门口见就行,到时候我把吃的给你让你先垫吧两口,我觉得这样时间应该来的及,不会出什么事儿的。”

乔英子因为已经收拾的差不多了,也就随便抹了把脸,衣服是早就换好了,刚刚没吐槽方一凡是觉得没空了所以就想着赶紧弄赶紧走,这下方一凡自己把头递过来,那就不是我乔英子的问题了,这可是你自找的!

“方一凡,要不是你昨天非要拉着我拍视频,我们能睡的那么晚嘛?而且,你昨天都已经睡了那么长时间了,怎么您今天早上还是能睡过啊,而且,您这哪天睡过不成,非得赶上我开会的这个早上,您可真行,是不是诚心的,是不是故意的。”

“哪有,我哪敢啊,英子奶奶,我这今天真的是意外,真的就纯属特殊情况,我也不知道怎么了,这两天就一直特想睡觉,然后今天早上就睡过了,我也不想的,我临睡之前还想着你今天的事儿来着,我发誓。”

“行了行了,等今天晚上我在处理你的问题,快点快点,你不是说叫车的嘛,叫了没,你没叫我就叫了。”

“叫了叫了,刚刚和你说的时候我就已经叫了滴滴了,现在差不多应该要到了。”

虽然早上的时候出现了一点小小的状况,但还好接下来两个人的计划没有出什么太大的问题,方一凡在校门口下车了之后就随便买了几个包子和一杯豆浆就赶忙往操场跑去,因为操场在比较靠里的地方,离英子的寝室还是蛮近的,所以方一凡刚刚才估摸着,他买了吃的到操场的时候,乔英子也能差不多到操场门口。

果不其然,他刚到了没两分钟,就看到乔英子颠颠的跑过来了,乔英子到了之后也不管什么女生的形象不形象的问题了,赶紧三口并两口的恰几口就准备下去集合了,虽然现在门口这地方人来人往的,额不对,应该是人来人来的,基本没有从里面往外走的。

“英子,英子,你慢点,现在才刚刚五十出头,还是有几分钟的,没事没事,不用这么着急哈,还是有一点时间的。”

“没事没事,方猴儿,我也吃不了多少,剩下的你自己解决了吧,对了,我把我的卡给你了哈,中午的时候你找个食堂先买了饭,就看着时间差不多的时候就行,然后告诉我地方,我去找你,要不然等我们结束的时候再买饭什么的,肯定人特多,这事就交给你了哈,别再弄砸了。”

方一凡听到这,故作姿态的冲乔英子摆了一个军姿。

“yes,sir,保证完成任务。”

乔英子听到之后,也是被方一凡给逗乐了,用手点了一下方一凡的额头,笑吟吟的。

“sir什么sir,我又不是男的,madam知不知道,行了行了,剩下的时间你自己玩儿吧,我下去集合啦~”

方一凡就这么在门口站着,看着乔英子的身影一点点的变小然后汇入了小绿人的方阵中,只不过,没太看清具体是哪一列就是了,小绿人实在是太多了,满操场都是。

他大概看了看,南大的小绿人基本是按照学院横向分部的,南大的学院又多,天文空间学院又不是什么大院,再加上他这个位置看小牌牌的字也实在是看不清楚,要是带着相机还能变焦找一下,肉眼,还是算了吧。

那我这时候该做点什么好呢?自己一个人逛学校,好像也没有什么可逛的,毕竟之前逛的也差不多了,那要不也坐在这听听吧。

嗯,还是一样的流程,一堆校领导轮番讲话。

嗯,还是一样的无聊,这讲话又臭又长。

嗯,还是一样的形式,唱南大的校歌,不是,他们这都是新生,唱什么校歌啊,之前听都没听过。

嗯,还是一样的困,要不然,我还是继续睡觉吧。

天气正好,微风不燥。

我要继续我的恰汉堡大计了!

嚯嚯嚯嚯嚯!


评论(17)

热度(85)